森野morino

做单机人乐
不用关心我

【第十届省普及机器人大赛年度总决赛地点:海门市海南中学】



满载两辆小车与一台笔记本的大号透明收纳箱稳稳落地,机器人社能干的小社员xjh同学终于能放松下自己的手臂了。


果然是因为靠近大海的缘故吧,这儿的晚风真凉快,从教学楼长长的走廊穿堂而过,刚好能吹起微微汗湿了的黑色衬衣。


“哎xjh——”


他挠挠头转过身去,果然,不出意外,大大咧咧冲他笑着的,还是那个熟悉的身影。没拉拉链的白色防晒服就那么挂在肩上,在风中飘啊飘的,竟与天外飞仙有那么一点神似。


你冲我笑啥,小车和电脑都放我箱子里,好重,还就我一个人搬。无辜沦为苦力的底层小社员有点恶劣地想着。


天外飞仙显然没注意到对面男生心理的微妙活动,略显得意的笑容丝毫没收敛,只是变戏法似的从兜里掏出一盒四四方方的东西:





“我问你,会不会掼蛋?”


暮色四合,气氛竟然还不错。







——不是,ljy你这盒牌是哪来的?

——刚刚买的啊!这附近街上有个烟酒店,喏,副社,就那儿。




评论

© 森野morino | Powered by LOFTER